之前介紹書房時,特別介紹類似鴉片床的躺椅。其實當初我們就發現跟我們在家具行所看到的圖片比較之下,抱枕上少了一個皮套,於是就打電話給允良店長。經過很冗長時間的爭論,肥肥安還是發揮她舌燦蓮花的功力,硬是讓黃店長補了我們兩個「真皮皮製」的抱枕套。

這是還沒裝上抱枕皮套的樣子。


這是裝上皮套的樣子,

皮套顏色基本上是跟圖片右方側櫃的顏色一致,看起來色系比較統一。當初也是覺得這座躺椅的抱枕皮套與邊桌的顏色剛好跟書房兩種木櫃顏色搭配,所以才會買的。只不過抱枕皮套似乎作得長了些,裝上皮套後簡直就像是一根「有田卷」!!什麼?沒看過「有田卷」的白爛廣告?沒關係,網路上也有,在這裡。實在很懷疑家具工廠到底有沒有製作過這張椅子?

這張躺椅大概是新家家具中唯一讓我覺得後悔的部分,當初因為先買了其他家具,對允良的產品還頗有信心,所以後來再去挑躺椅就從電腦中挑適合且中意的圖片,沒想到作出來跟原圖不管在質感、材質、造型、顏色上都有段差距,所以再次奉勸要買家具的網友,買家具固然要貨比三家,但更重要的還是得眼見實物為憑,千萬不要挑了照片就比照辦理。

其實材質造型先放一邊,這張躺椅一放進書房頓時就讓空間變得很小,椅腳很容易撞到躺椅。如果可以重來,我寧願在這個地方擺盆植物、掛個燈,也比現況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