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學妹拿來的禮物。因為新家還沒正式入厝,一直還無法邀請他們來家裡坐,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一組ESSENZA室內精油香氛竹禮盒,一盒內有二組。之前有看過網路上有人在賣類似產品,號稱是義大利進口,價錢相當不便宜。這組是美國做的,不曉得價錢多少?

這二組香氛瓶一組是Firewood森林芳香、另一組是Vanllia Sunset香草芳香。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就是把瓶蓋打開,把盒內所附的特製竹子插入瓶內的精油中,然後放到平穩的地方就好了。


聽說這種香氛精油非常適合放在臥室、書房、客廳及辦公室等室內空間使用,它不需要像一般精油需要燃燒才能釋放香味,而是利用竹條的巧妙配合,逐漸釋放出淡淡清香的芬多精。同時它也是目前很多五星級飯店、高級名牌精品專賣店、時尚沙龍裡很常見的薰香精油。

擺上沒多久,空氣中就瀰漫淡淡的精油香氣,感覺還不錯,只是不曉得一瓶可以撐多久?這種玩意不用點火,感覺上安全多了,不過到底成分是精油,還是得小心別碰倒,也必須遠離易燃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