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yuhwa從美國帶了mimi & momo 兩個小朋友回來過耶誕節,知道我們搬新家,從美國扛了這麼一箱大禮回來送我們。其實也不用搞神秘了,看外箱就知道這是一台「赫赫有名」的生機調理機- Vitamix 5000。聽說這一台曾經是Starbucks等用來打冰沙的機器,也是陳月卿所出「全食物密碼」一書中所推薦的機種。

打開看看,保護得相當不錯。


一下子就脫光光了,啊!不是啦!是拿開保麗龍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零配件了。


拿出來瞧一瞧。


火紅的機身放在廚房非常顯眼,就暫時放在咖啡機旁邊吧!


我家服役超過10年的Rancillio咖啡機跟Rocky磨豆機,當初也是他們幫我們從美國扛回來的,這麼重的東西,不是最好的朋友是不可能做到的。實在是太感人啦!.....
這台調理機看起來非常粗勇,但是要怎麼用?說真的,還沒時間看原文說明書跟光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