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安問我主臥室窗簾的拉繩位置可不可以換到床頭這一側?因為放在靠近主臥浴室門這側,常常關門時會夾到線錘(很專業的名詞,我花了點時間才找到這個方形重重的東西叫做「線錘」)。

這的確是個問題,本來打算自己換換看,觀察了半天覺得我實在沒這個能耐,還是交給專家吧!

於是打電話問設計師,可不可以等他手邊案子進行到窗簾工程時,再請窗簾老闆「順便」過來幫我調整一下?因為這種小東西要人家特別跑一趟實在不好意思。沒想到設計師說沒問題,馬上就幫我約了老闆,兩天後就來幫我調整了。

果然讓專家來是對的。原本我以為拉繩換邊是很容易的事情,沒想到必須要窗簾布、軌道全部拆下,調整後再重裝上去。軌道裝上去後還要調整定位,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情。

調整後就是這樣囉!


這麼好的售後服務還是「免費」的喔!真是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