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大金空調台灣總代理和泰興業官方網站http://www.hotaidev.com.tw/

中國大陸最近遭受五十年來最大的雪災,台灣近日來也是寒流頻襲,聽說大年初一還會下探10度以下。其實全球暖化的問題愈來愈嚴重,今天是上海暴風雪,哪一天台北街頭飄起大雪也未必不可能?

還好,我們家有先見之明裝了大金變頻冷暖空調。這幾天晚上睡覺把暖氣打開,躲進被窩時不用一直打哆嗦,起床時也不會冷到皮皮顫,更不用擔心小朋友半夜踢被後受涼。

當初設計公司建議如果要省預算的話,可以考慮把變頻冷暖改為專冷,不過一來我覺得價差有限,二來我也認為裝了有備無患。現在看起來堅持要裝變頻冷暖果然是明智之舉,哪天真的下雪了,我們也不用太擔心。

因此,如果有正在裝修的朋友們,在規劃空調系統時,不妨也考慮一下採用變頻冷暖系統喔!除此之外,如果能搭配全熱交換機,不但能保持空氣流通,也能使空調系統運作更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