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個中秋節,本來邀請了媽媽跟弟妹們來家裡過節,結果因為「辛樂克」這個龜颱風,把整個中秋假期都毀了,真是@#$%....

因為風大雨大,為了安全,媽媽跟弟妹們都無法來,我們事前準備的一堆烤肉、蔬菜、水果等,通通得塞回冰箱,以至於接下來了一二個星期都只能拼命清庫存,唉!

颱風天當然是看DVD最好,看了一部「心動奇蹟」,可愛的弟弟哭的淅哩嘩啦,直說很感動....


接著拿出新買的Wii party game-「家庭訓練機」,本來想等老媽跟弟妹們來時可以一起玩,現在只好我們一家四口PK了。




這遊戲真的可以拿來減肥,玩到激烈處,很怕樓下鄰居上來罵人...嘻嘻

晚上,不免俗的還是要烤肉一下啦!為了響應減碳,我們改用烤箱烤。用BEST大烤箱來烤肉,有點拿大砲打小鳥的感覺。

我們一口氣同時放了紐奧良烤雞翅、韓式豬肉片、再加上一些豆干、玉米、青菜,一下子就三大盤,四個人根本吃不完,烤肉還是人多慢慢烤比較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