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以來幾乎每個星期假日都有颱風,有沒有搞錯啊?

這個號稱今年最強颱「薔蜜」,雖然讓我們「終於」撿到一天颱風假,但也讓我家出現一點災情,迎風面的窗戶有一點滲水啦

這個颱風登陸時,風強雨大吹到我都可以感覺整棟大樓有點在晃,一度以為是地震,實在是有夠誇張@#$%.....

果然檢查一下後發現,共有二處災情,一是在客廳靠近鞋櫃處的下方窗戶有滲水現象



就是這裡啦!



仔細觀察一下到底是哪裡滲出來的水?往上一看,發現是這個窗框的上方有個小縫




主臥更衣室一樣是迎風面,果不其然也有災情傳出,




是在推射窗的下緣,因為推射窗的位置本來就是結構比較弱的地方,趕快拍下照片,請設計師來處理囉!真慶幸還在保固內



其實我並不怎麼擔心啦!基本上那陣狂風暴雨後,等雨勢稍歇就沒有再滲水了。從工程觀點來看,應該就是雨勢超過設計標準的關係吧?!

早上下去跟管理員聊天,聽說同棟大樓,有人漏水漏得更嚴重咧!這樣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啊?

 

9/30 更新

昨天跟設計師聯絡後,今天設計公司立刻打電話來約時間處理,效率實在太好了!!!

他們建議這兩天曬曬太陽,讓鋁窗裡頭的水分蒸發掉,等過兩天沒有雨時再施作補強,這樣的效果會最好。

這樣的售後服務真是沒話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