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家庭報導1.jpg

上個月美化家庭雜誌編輯跟我聯絡,說他們想做一個寫裝修blog的專題,所以找上了我。

茫茫網海,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會看上我的blog?不過我覺得也是很好的機會幫自己的blog打打廣告,所以就欣然同意了。

沒想到訪問到最後居然要我提供照片?這....這.......我向來低調的耶!不過最後還是拗不過要求,在不能正面打馬賽克的狀況下,只好給了張側面照。今天拿到雜誌,翻閱後發現還好照片不大,不認識我的人在路上應該不會認出我來才對。哈哈!

美化家庭報導3.jpg

這不是我們新家第一次接受媒體訪問,不過倒是第一次以部落客的身份受訪,感覺很特別。比起很多部落客認真寫部落格,瀏覽人次破千萬、寫到可以出書拍廣告的,我顯然沒有放太多心思在這上頭。在這樣狀況下,還能被挑到受訪,有點受寵若驚,讓我突然覺得責任重了起來,好像為了我潛在的讀者應該要更認真經營這個部落格了。

似乎不同的編輯對我家都有不同欣賞的角度,這次被雜誌社挑中的是我家餐廳的天花板,這也是親友團來家裡參觀時我一定會特別強調,大家當然也覺得驚豔的地方。雜誌上其他對我的溢美之詞我就不好意思在這邊轉述了。

美化家庭報導4.jpg

詳情有興趣的可以去翻翻「美化家庭」2009年1月號的別冊「design focus」的第70頁(注意!是別冊喔!),特價99元,也不算貴啦!裡頭有些其他專題也做得不錯,拿到消費券可以考慮買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