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3.jpg 

前一篇 提到可以利用布丁杯來當作集油杯的替代品,不過龜毛的我,覺得布丁杯掛在抽油煙機上不是那麼美觀。

某一天在拍賣網站上看到有人在賣林內抽油煙機的免洗油杯,還特別標註了油杯的尺寸,回去量量看發現雖然尺寸稍有出入,但直覺告訴我也許值得一試。

沒多久,免洗油杯就寄來了。

免洗油杯1.jpg 

裡面就是集油杯2 + 拋棄式免洗油杯24個,這樣總共110元。

拿出一組來給大家瞧一瞧,一個集油杯、一個免洗油杯。

免洗油杯2-1.jpg 

指揮挺組合

免洗油杯3.jpg 

 

迫不及待趕快裝上去試試看。

 

免洗油杯全照.jpg 

 

哇!訂做的也沒這麼合吧?將將好耶!

兩個都裝上看看

 

免洗油杯全照1.jpg 

 

真是太完美了!!!

 

奇怪?那為什麼以前網拍老闆都跟我說沒有RH9063專用的免洗油杯呢?!

 

我現在終於想通了,原來的油杯是圓弧造型的,當然沒有專用的免洗油杯。但是他並沒有告訴我「沒有專用的、但是有通用的」,很不會做生意耶!!!!

原來的圓弧造型集油杯

改善前.jpg 

改裝布丁杯後是這樣

布丁杯全照.jpg 

我個人感覺是

比美觀:

原廠集油杯>免洗油杯>布丁杯

比集油容量:

布丁杯>免洗油杯>原廠集油杯

比清洗容易性:

布丁杯=免洗油杯>>>>原廠集油杯

比費用:

原廠集油杯=布丁杯>免洗油杯(註:布丁杯算是廢物利用,如果要把買布丁的錢算進去,那就是原廠集油杯>免洗油杯>布丁杯)

因此,為了兼顧美觀與實用性,我選擇了免洗油杯

所以啦!如果你家的抽油煙機是林內的,不妨可以試試這組集油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