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客浴進度又多了些,淋浴間的地磚已經完成了,包括排水孔。

本來昨天看到Y拍有賣長形排水孔,價格差不多3000左右,還在想要不要跟設計公司說要換?今天既然已經施工完成了,要換也來不及了。算了!

白色部分就是淋浴間的人造石門檻,細看時還有塑膠袋包著,不過感覺質感還不錯,起碼比現在家裡是砌磚加滑軌的淋浴間要好多了。

至於主浴部分也開始有動作了,有別於客浴的冷調,主浴用的是溫暖的米黃色系,也是另一種感覺。


這張是浴缸的特寫,白白的一層是因為上了英國的防水塗料,這部分不曉得是不是所謂的第四層防水?設計師特別針對浴缸短邊的兩側設計了側斜,取代傳統的一階階梯,說是這樣躺起來比較舒服,而且浴缸看起來也會比較大。浴缸的枱面會跟洗手台枱面一樣是用人造石,我一直還沒跟設計師拿到龍頭出水的示意圖,等拿到再放上來。


這是站在主浴門口往內拍的照片,今天進度不多,有可能是水切導角還沒進來,所以沒辦法繼續貼。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貼壁磚跟貼地磚的工班師傅是不同的,果然術業有專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