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跟三妹關心為什麼這幾天都沒有更新網誌?
我也很想分享裝修進度給所有關心的親朋好友,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去工地瞭解進度,但其實進度真的不多。設計公司是說工地的現場狀況比他們預期要複雜得多,所以有些看不到的前置作業。
在天花板上角料時,我就開始擔心我自己外包的兩項工程-家庭劇院跟全熱交換機是不是能夠配合?今天總算看到投影機升降架來裝了。
媽媽問我既然有電視了,還要裝投影機幹嘛?其實就是圓一個夢吧?!有一個這麼大的客廳,如果假日可以在家輕輕鬆鬆看電影,應該是非常愜意的事情吧?!(雖然我們也常常找孩子的乾爹看免費電影,哈哈!)
現在要用投影機看電影也不是很困難的事情,EPSON出的「私の放映機」聽說就可以一台機器簡單搞定。不過我自己是希望既然重新裝潢了,如果可以整合到天花板上,整體感會比較好,不會拉線拉得到處都是,也不會在客廳看到東一台機器、西一台機器。
至於裝起來是什麼樣子?我想應該會是如下圖這樣吧?!升降機跟投影螢幕會同時作動。

資料取自:http://www.zeninc.com.tw/Indexch.htm

至於天花板工程則仍在繼續中,可是天花板釘起來後感覺就不是很高了,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很有壓迫感?這部分得再跟設計師討論一下。
以下是客廳天花板施工情形。


這是餐廳天花板施工情形,依據當初的設計圖,這裡會有一個圓形的造型設計,不過現在還看不太出來?


最後,佛堂的排風管已經修改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