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收到設計公司寄來的圖片,他們公司針對我們家的色彩計畫特別討論過後,考慮把電視牆改用「千層玉」,如上圖。

根據我陣子看過許多裝潢雜誌的印象所及,這種千層玉好像有看過用在地板或是浴室牆面,倒是沒看過有人用在電視牆?原本的設計是選用黑金鋒大理石的(如下圖),而這也是相當普遍應用在電視牆的石材。


基本上我們希望客餐廳空間所營造出來是溫暖、舒適的感覺,要讓人在這個空間有舒服、放鬆、坐了就不想走的感受,所以色彩不要太冷調、也不希望跳色跳得太誇張,這樣就行了。我們的設計公司沒有提供3D視覺模擬的服務,所以我只好自己來了。不過因為木皮染色到底要染成什麼色得等到油漆進場之後,當場請油漆師傅調幾種讓我選才會確定,所以這樣的示意圖恐怕還是只能參考一下而已。

電視牆是黑金鋒大理石的樣子


電視牆是千層玉大理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