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好像昨天去設計公司溝通過櫃內圖,特別提醒要趕趕工了,所以今天感覺進度比較多些。
其實昨天設計師有解釋為什麼之前進度比較慢,因為木工師傅習慣先把板材依圖面尺寸一次裁好,之後就排列組合、釘槍釘一釘就OK了。果然,昨天連個影子都沒有,今天一天而已小孩房的衣櫃樣子就出來了。

當然,如果作一整天只做出個衣櫃,實在也交代不過去。
客廳天花板繼續封板中,可以更清楚看到電動投影幕以後就會藏在這個地方了。


投影機升降架處也開始封板了,趁四下無人偷偷把電源打開試試看升降架作動的樣子(謎之聲:自己家幹嘛偷偷摸摸?),看到我還可以很穩的抓好角度來個三連拍,就知道這玩意升降速度還真是慢?不曉得這個速度是不是可以調整的?另外就是上升到快到合體時,升降機底板跟天花板不是很水平,這個到時候再跟音響公司反應一下。


主浴的天花板也差不多完成了。


最後,下面這張就是佛堂的天花板已經拆掉的樣子,我想木工師傅一定邊拆邊幹譙吧!?
這不能怪我,我之前就已經把佛堂相關數據告訴設計師過了。好在在上完角料就發現,要是等到封板完成再拆,木工可能會想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