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滴咕今年冬天是暖冬耶!結果馬上就來了一波寒流@#$%...而且跨越2008年好像沒有要走的意思。也是前陣子才慶幸好久沒感冒了,結果這兩天天氣一冷就感冒了,真是ORZ....
看來我嘴巴還是閉上得好。

這次感冒有發燒的症狀,晚上睡覺有點畏寒、愈睡愈冷,突然想到我們家裝的是大金變頻冷暖空調,剛好天氣冷,而且也一直沒有機會好好測試一下暖氣功能與效果,索性就試試看吧!

結果暖房效果還不錯,很快就感覺到溫度升高了,比以前在舊家時用葉片式電暖器要快得多,而且也比較不會讓人因為空氣乾燥而難受,這點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有全熱交換機的緣故。當然早上從被窩出來還是會覺得有點涼(因為我設定25度),不過一走到客廳就可以明顯感受溫度的差異了。

當然這種高功率的電器再怎麼標榜變頻省電總還是得用到電,不過比起感冒生病,這點電費該花的還是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