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出現久違的陽光,暖暖的冬陽讓人覺得待在家裡是件浪費生命的事情,顧不得前一晚才剛熬夜趕報告,我還是決定下午全家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全家騎腳踏車不是第一次,不過這是我們全體裝備最齊全的一次,因為我才剛從網路買了台二手的黑色Giant Halfway給哥哥,今天正好來試試車。

來看看我們的腳踏車陣容,包括一台Dahon SP8、二台Giant Halfway、一台Giant YJ251。這樣四台車正好可以塞進我的CRV內,所以以後要遠征別的縣市的自行車道也不是問題啦!



我們以前都是騎基隆河左岸的(松山這邊),這次哥哥提議要走另一條路線,所以我們這次設定的路線從五號水門出發,先往南走,跨過麥帥二橋,到基隆河右岸(靠大直這邊),一路往大直出發,設定中途點目標是北安路上的愛弟豆花。這家的檸檬豆花超好吃,在我們暫時借住肥肥安同事大直家期間,常常來這邊買豆花回去吃。去程的路線如下圖紅色線條。



小朋友知道可以去吃好吃的豆花,騎得都特別賣力,吃完豆花讓小朋友在附近公園跑一跑。回程則是再上大直橋跨過基隆河回到左岸,再循我們平常常騎的路線回到五號水門。就是上圖的綠色路線啦!

午後陽光暖暖的,空氣又好,全家可以這樣出來騎騎車流流汗,實在是省錢又健康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