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媽兒子是開釣蝦場的,以前我們很喜歡去但是卻不能常常去,因為每次去不但有得玩、有得吃、最後還有得拿,實在很不好意思。

上次去因為小朋友長大許多,就讓他們試著釣蝦看看,結果哥哥以0:3輸給弟弟。他一直耿耿於懷,嚷嚷著要我再帶他去雪恥。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功課都寫完了,趁著剛開學就帶他們去玩一玩。

到了釣蝦場,兩小朋友迫不急待拿了釣竿就去釣蝦了。


弟弟還是率先開張,拔得頭籌釣到第一隻蝦。


哥哥不落人後,沒多久也釣到他生平第一隻蝦,瞧!他笑得都合不攏嘴了。歷史性的一刻,當然要特寫一下這隻可憐的「蝦子」。


經過一個小時,這兩個小朋友有如神助,居然釣到了13隻蝦子,哥哥後來居上以7:6贏得這場釣蝦比賽,果然雪恥成功。

這就是戰利品了。



洗乾淨抹鹽巴就上烤爐了。


自己釣到的蝦子吃起來特別美味。還來不及拍,小朋友已經開始吃了起來。


姑媽還特別親自下廚,煮了這些好菜給我們吃。


最後姑媽還是照慣例讓我們滿載而歸,實在是不好意思啊!

雖然昨天幫小朋友弄寒假作業弄到半夜三點多,實在累到不行。不過姑媽的熱情招待,真的讓這個冬夜特別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