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薔蜜颱風來襲造成窗戶滲水,終於等到沒有下雨的時候來處理了。

我問師傅要怎麼處理啊!該不會是用矽力康在外面糊一圈吧?

師傅一臉肯定,告訴我:「正是」。

矽力康很多種,這次要用的是中性透明的,因為是透明的,所以我只能拍師傅施工的過程,施工後的成果就拍不出來了(其實是我怕死,不敢伸出去照相啦!)

 

就是這樣伸出去補矽力康啦!

其實我有注意他並不是隨便塗一圈就好,而是有觀察一下後才確定施工補強的地點。

當然我事先準備好滲水的照片,並用標籤標示滲水位置,也是小有功勞啦!

主臥更衣室部分比較麻煩,師傅還把窗戶拆下來補,真是很「厚工」咧!

 

有圖有真相

 

窗戶拆下後,施工就方便多了。

 

然後我發現到,師傅的腳居然踩在肥肥安的展示櫃強化玻璃上耶!

 

難道我不擔心玻璃被踩破?還有心情拍照?

當然不擔心,踩壞了找設計師就好了唄!不過果然強化玻璃很夠力耶!

至於修補後的效果,我看得等明年颱風來才能驗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