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_客廳.jpg

今天下班後回家看看進度,客廳已經多了一台木工工作的鋸台,想當年,家裡裝潢最鼎盛時期,家裡同時有五六台鋸台咧!

天花板已經開始有明顯的進度了。

最明顯的是,後陽台的天花板已經搞定

後陽台完工1.jpg 

而且令我佩服的是,連曬衣架都鎖回去了!!!

我試轉一下,咦?功能正常耶!挖哩咧!

本來還想等天花板完工後,是不是要打個電話請曬衣架公司再來重新安裝一次,想到上次讓老闆親自來保養換繩,這次要是再麻煩人家一次,我應該會被歸在澳洲來的客人名單榜首。還好,木工師傅幫我處理掉了。嘻嘻!

廚房的天花板已經拆了

廚房已拆除天花板1.jpg 

哥哥房間的天花板也一樣拆掉了

哥哥房已拆除天花板.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哥哥房已拆除天花板2.jpg

果然做了保護之後,就好施工了。

之前裝潢的時候沒什麼經驗,到現場也是看熱鬧居多,寫了部落格後開始做一點研究。現在拆掉天花板後,看起來其實我們家的角料下得還挺密的,很標準的施工法喔!

大家可能覺得奇怪,為什麼是從房子的後面開始施工?因為老師有交代咩!老師交代的當然就照辦囉!設計公司也很配合啦!

記得之前跟設計公司討論全面整修天花板計畫時,設計總監只跟我講一句話「陳兄,你放心,這個案子我們一定『全力以赴』」!

好一個全力以赴,目前為止看來還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