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主臥電視牆側圖.jpg 

昨天完成主臥的保護工作後,今天就開始施工了。

入口處的天花板拆掉了。

主臥入口天花板拆除1.jpg

突然覺得這上方的空間有點浪費耶~~~

主臥入口天花板拆除2.jpg 

床上方空間則一天就完成拆裝

主臥天花板完工1.jpg 

換個角度看看 

主臥天花板完工3.jpg 

主臥浴室也做好保護,

主臥浴室保護2.jpg 

 這個馬桶包得很好笑

主臥浴室保護1.jpg 

師傅也迅雷不及掩耳的拆了天花板

主臥浴室天花板拆除1.jpg 

有看到糞管嗎?本來想去買個隔音棉把它包起來................

但一來沒時間,二來其實搬進來這麼久好像也沒有被樓上沖馬桶的噪音吵過的困擾(咦?樓上鄰居莫非是不上廁所的?)

所以就省下這個功夫跟時間啦!

主臥浴室天花板拆除2.jpg 

不得不再說一次,我們家浴室天花板真的有認真設計,木工師傅一定邊拆邊滴咕浴室天花板搞那麼複雜幹嘛

主臥浴室天花板拆除3.jpg 

最後就是肥肥安的更衣室了,也是通通包起來。

主臥更衣室保護1.jpg

肥肥安最滿意的展示半高櫃也包得密不通風了,要不然到時候她要把飾品一個個拿出來擦,一定會瘋掉....

主臥更衣室保護2.jpg 

今天中午還特別約了設計總監到場,討論一下明天施作佛堂天花板的細節。

當初雖然有顧慮到佛堂要燒香,特別在天花板內裝了一個超靜音抽風扇,可是卻忽略了天花板的材質,所以沒多久,白色矽酸鈣板天花板就薰得昏黃了。這次既然要重新裝修天花板,我跟設計公司商量可不可以改用好清理的天花板材質,設計總監也非常同意我們的建議。當然,最好的是烤玻,不過佛堂不適合用會反光的材質。鋁板也很好整理,但也是會反光,所以不適合。剩下的是霧面壓克力或者是美耐板,最後我選了美耐板。

設計總監也同意我的想法,不過他更進一步建議,既然要用美耐板了,就不一定要用白色的,可以考慮其他顏色來創造視覺的效果。像是佛堂背牆是金色美耐板,就可以搭配銀色或紅色美耐板。不過我沒那麼前衛,而且怕家裡長輩有意見,最後還是選了跟背牆一樣的金色美耐板。

由於擔心天花板施作後會影響到高度的紅字,最後決定降一點高度,取更漂亮的紅字。

萬事齊備,就得明天吉時吉日開工了。因為佛堂的施工要格外慎重,明天也特別請假來監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