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鈴不見了.jpg 

稀奇稀奇真稀奇,我家電鈴不見了。

事情是這樣的,前陣子肥肥安跟我說我們家電鈴不會響,可能是被兒子狂按猛按三十分鐘後就壞掉了。

我想換個電鈴不是什麼難事,等有空再處理吧!

沒想到等我有空要修理時,我突然發現我不知道我們家電鈴放在哪裡

 

嗯!好吧!肥肥安麻煩你去外面按按看電鈴,我來聽聲辨位一下好了.....

有沒有聽出哪裡怪怪的?

 

沒錯!電鈴就是壞了,出去按它會有聲音嗎?唉!~~~

 

打電話問設計師,設計師說:這是一個好問題,他得問問水電。水電說他忘了,應該是在客廳或玄關的層板燈附近吧?

怎麼會想到把電鈴藏在層板燈

所以今天我很用力的找來梯子爬上去仔細搜索了一個小時,結果是

找不到.............

 

很誇張,我們家電鈴不見了。

 

既然找不到,我想電鈴應該沒那麼容易壞吧!也許是門口的開關被按壞了,那就先換掉門口的開關看看吧!

家裡附近水電行買得到國際牌大面板的電鈴按鍵組,但是沒有單賣開關,得整組買。

 

買回來換上之後,發現電鈴還是不會響

那就是電鈴壞了唄!可是我找不到電鈴.......@#$%......

電鈴,你是滴叼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