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ovo.png 

前一篇抱怨不愉快的報修經驗,這一篇寫一下愉快的送修經驗,所以我不是只報憂不報喜喔!

家裡的羅技diNovo鍵盤壞了半年有了吧?這個鍵盤主要是用來遙控我的家的HTPC,但是我實在很少有機會跟時間坐下來看部電影,所以真的很少用到這麼高貴的鍵盤。

放著放著電池就愈來愈沒力,上星期終於怎麼充電也沒用,只好決定送修。

 

羅技電子現在國際化的關係,所以台灣已經沒有實體維修收件單位,全部改由0800客服報修處理。

他們收到報修電話,會做一些基本產品資料的確認,像是P/N及P.ID,如果還有保留發票,就以商品售出日期作為保固起算日期,沒有的話,就看P.ID來推算保固期限。

確認後有二種方式,一是直接送去他們經銷門市代收後轉送羅技,二是直接到府收件。我當然選擇後者。

之後他們會給定一組維修的事件編號,將待修產品包裝好,附上事件編號,就等他們來收件。

基本上大概一個星期內就會收到處理完畢的產品,絕大部分都是直接換一個新品給你。

像我之前的滑鼠,以及這次的鍵盤都是換新品。

 

整個報修流程有SOP,客服人員聽得出來是大陸口音,可是服務態度也很好,最後還會跟你確認有沒有需要他進一步解說的地方。

跟上一篇報修過程受氣的感覺相比,國際大廠在這方面的確做的比較好。

不是我不愛用國貨,真的國內廠商的服務品質還是有加強的空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