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水電就來裝新的馬桶,馬桶型號最後敲定的是CS260BM/SH260BA。
設計師提醒我這款馬桶的馬桶蓋有緩降裝置,使用完畢要蓋起來時不會「碰!」的一聲。
當初會改選這款馬桶,我也是做過功課的,因為這個型號就是日本TOTO最常拿來展示的型號,而在日本所搭配的衛洗麗,可以選擇有連動沖水的型號.....
當然對目前已經彈盡援絕的我們來說,衛洗麗暫時還不在考慮中,不過保留升級空間也不錯。

但是,今天去新家看進度時,卻發現新馬桶內已經有煙蒂,浴室磁磚有檳榔渣的痕跡,實在是火冒三丈!!!

我不是不通情理的人,瞭解工班師傅也要上廁所,我沒有不給用,但是不能把他當垃圾桶東西亂丟。也沒有不准工人抽煙、吃檳榔,但是起碼煙蒂、檳榔渣可以找個垃圾袋丟吧!?

其實整個工期我就對工地清潔跟保護很不滿意,還常常晚上巡進度時自己拿掃把把地上稍微清理一下。也多次反應設計公司過,不過效果相當有限。

如果最後交屋讓我發現哪裡有施工不慎的破損,我一定會有所動作!!!

實在是太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