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公司說今天是工程收尾的最後一天,這意味著我們明天開始可以「正式」住新家了,呵呵!
其實這個星期來已經緊鑼密鼓的在做一些收尾的動作了,工班每天進進出出當然或多或少會造成我們生活上的不便,說起來我們真的是很配合的好業主,像我們這麼有耐心的業主應該不多吧?!
不過話說回來,設計公司也很認真且不厭其煩的在做這些收尾的工作,這一個月來設計師真的親自督陣,協調不同工班進來處理一些很瑣碎、但是對我們而言卻很重要的小工程。在此,真的要給他們掌聲鼓勵一下。

搬家及整理物品的過程中難免會弄髒牆壁,所以昨天就開始進場補漆,他們補漆一點也不馬虎,漆面不平的地方甚至重新批土、上硬化劑,然後再刷到平整為止。

地板上又出現一大堆工具及漆料,不過都有做保護。

美美的沙發等家具也通通包起來,避免油漆不慎滴到就毀了。


門口聽從設計總監的建議,改漆成中國紅色,看起來比較喜氣,畢竟是新家嘛!


前天找音響公司老闆來幫我調整器材,老闆也順便用他的專業相機拍了他這次幫我規劃的作品,事後他把從工程一開始規劃時到現場的紀錄、施工過程、以及最後完工所拍的照片,整理成一張光碟給我。昨天拿到時還真是感動呢!

以下都是吳老闆拍的。

這是新家剛完成拆除工程的照片,真的是一片廢墟.....

(Before)

這是完成的照片,真的是天壤之別啊!

(After)

吳老闆拍的都很美,唉!我要來學攝影了。
再來二張....





下星期有空會慢慢整理新家不同空間的完工照片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