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強烈颱風來襲,這是搬新家後的第2個颱風,上1個聖帕颱風也是強烈颱風,不過虛晃一招沒什麼感覺,這次的柯羅莎看起來真有這麼一回事。氣象報告說這個颱風超級龜速,看來好好一個weekend都要在颱風肆虐下度過了。

中午時分似乎風雨更大,新家前面很空曠,看出去風大雨大挺恐怖的,好在當初有聽樓上鄰居建議把客廳強化玻璃加厚,也慶幸有裝了全熱交換機可以保持新鮮空氣的流通,讓家裡就像一個溫暖的城堡。

本來今天要去新竹上課,因為颱風延期,賺到一天颱風假。早上偷閒起來看到洋基延長賽卻又輸球,豪華打線每次進了季後賽就打不出來,打了12局只有3支安打。尤其是A-Rod,季後賽系列2場比賽6打數0安打,還吞下3張老K,實在@#$%...。我看王建民可以準備回台灣撈錢比較實在。

最後對比一下前幾天拍的照片,颱風前還晴空萬里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