緞帶花.jpg

又到了歲末年終,今年的耶誕節就快要到了,雖然沒有放假,但是還是不免俗的布置一下囉!這一篇先介紹耶誕樹囉!

去年剛搬進來一下子找不到適當的位置放耶誕樹,只能放在鞋櫃前方,今年終於解決了耶誕燈的電源問題,哈哈!

去年是放在這裡,只是因為放在鞋櫃前面,要取放鞋子總是有些不便。

Xmas Tree 亮.jpg

其實最理想的位置應該是這裡,佛堂旁目前放人造花組合盆栽的地方。

2008 耶誕樹原來位置.jpg

唯一的問題是這附近沒有插座,想了很久,覺得應該可以把旁邊的燈柱電源分接出來給耶誕燈用。

把燈柱的電源拉出來研究一下,由於耶誕燈只是短暫的需求而已,不想搞得太複雜,就單純把燈柱的層板燈暫時取消,改由耶誕燈取代即可。

完成囉!我真是冰雪聰明啊!

2008 耶誕樹.jpg 

來張特寫吧!

2008 耶誕樹 特寫.jpg 

那原來的人造花盆栽呢?我把他搬到鞋櫃旁邊取代原來的帝王葉。

這是原來帝王葉所在位置

2007 盆栽.jpg 

人造花盆栽搬過來之後

2008 人造花.jpg 

其實我自己覺得人造花盆栽放在這裡也不錯,高度正好,唯一的缺點是這邊少了盞投射燈,所以感覺盆栽有點暗,考慮要不要在花器適當處加個LED燈由下往上打?

今年耶誕樹的位置相對比較理想,可是耶誕樹稍嫌矮了點,反正一年也就放這一個月而已,就先湊合著用好了。

耶誕樹從客廳照.jpg

 

延伸閱讀:耶誕樹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