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六點多到工地,居然發現還有工人在工作....

原來是全熱活氧換氣機的水電師傅正在拉管線,看到這麼多大大小小的管線在天花板上穿來穿去實在感到不可思議,會不會太多了點???
這組全熱活氧換氣機是我單獨外包給另外的廠商作的,原因是設計公司的報價實在太高了,高到我連偷懶的念頭都不敢有,高到我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都做不到。
我裝的是康乃馨 ES-8100DCM,這台機器是我堅持一定要裝的,新家二面臨馬路,在不冷不熱的天氣時,開窗戶嫌太吵,開冷氣又沒必要時,有了這台機器,不必打開窗戶也能24小時安定供給新鮮空氣,免除噪音及髒空氣污染困擾。更重要的是,你非得裝潢一開始就規劃進去,否則以後想裝也無法安裝。

康乃馨 ES-8100DCM說明示意如下,資料取自:http://www.sunmax99.com.tw/oxygen.htm







其他的進度都是比較零星的,簡單報告一下:
1. 佛堂排風口已經改挖好了:原本佛堂排風管是直接拉到客浴的管道間,不過我實在無法接受以後佛堂會飄來陣陣的廁所味,所以要求一定要改管排到室外。以下圖片紅圈處就是新的排風出口。


2. 房間木地板:我要求房間木地板無論如何都要抓水平,但是木地板又必須配合外頭拋光石英磚的高度,所以只好重新「整地」。這部分要謝謝設計公司的配合。


3. 後陽台的磁磚已經完成填縫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