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其實只想記錄裝潢新家的歷程與心情,沒想到也獲得一些迴響。

有時候回頭把文章再看一次,真的很慶幸自己認真的紀錄了這些點點滴滴,這一路走來理想與現實的拔河,從無到有的過程,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本來甚至想把裝修過程製作一個影片檔,規定來家裡作客的客人都要先看一段「簡介」,不過因為太忙了,始終仍停於構想階段。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到訪與留言,眼看小小部落就要破10萬人了。感覺上有很多朋友都是默默在支持我,能在茫茫網海相遇也是一種緣分,總是潛水的您不介意的話,歡迎上來透透氣、交流一下喔。

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我也想要比照其他人來辦個踩點遊戲啦!至於禮物請容我準備一下,到時候會貼上來公布的啦!(應該不會那麼快就到了吧!?)

遊戲方法是,只要踩到100,000的朋友,請第一時間留言+抓圖,第一個留言者優勝喔!

抓圖請貼在自己家的部落格並留下連結,沒有部落格的話請寄給我。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