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一周歲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8/10 如期順利入厝

好快!去年的今天就是新家完工的日子,一轉眼我們已經搬進來一週年了。
去年的今天是非常忙碌的一天,當天我還記得包括設計師跟我們都忙到最後一刻,不過總算為這個裝修工程劃上一個還算完美的句點。也是從這一天開始,我們終於有了搬進新家的踏實感與成就感。

過了一年,當初的踏實感與成就感,已經轉變成幸福的感覺,我們很感恩也很珍惜!

今天我們並沒有任何的慶祝儀式,一如往常的平凡,到了晚上,我幫家裡拍了張照片留下紀錄。


其實這一年來,新家還是新家,真的沒什麼改變,我們很盡力的保持剛裝潢好的樣子,拋光磚還是很乾淨、白沙發也沒有變髒變黃、地毯依舊乾淨溫暖。

另外,我們也沒有新增什麼家當(應該說沒有錢敗家了啦!),東西不多,家裡就不會雜亂囉!

問我搬進新家一年有什麼感想?

我想應該有很多感謝吧!

首先要謝謝肥肥安,如果不是她當初起心動念想要換房子(我當初真的覺得是天方夜譚),並且積極地四處看房子,然後每天回報看屋狀況幫我洗腦,也不會有這樣的因緣際會住進這樣的新家。

其次是設計師與設計公司的認真規劃與實踐,追求盡善盡美是永無止盡的,但我相信我們在裝潢價格與品質上已經取得一個相當不錯的平衡,也算是物有所值了。我要謝謝他們用心把這個家當成一個作品在處理,而他們的收尾跟售後服務也真的值得推崇,畢竟業界敢喊出三年保固的設計公司應該很罕見吧!

另外音響店的吳老闆,他在專業上給了我很多建議,讓我能用最經濟的花費得到最大的影音享受,特別是這幾天用100吋螢幕看高畫質的奧運轉播,實在是以前想都沒想過的感動啊!

當然還有家人的祝福與支持,真的非常謝謝。

設計總監要我別再動腦筋更改這個房子的現況了,有再多理想等下一個房子再來好好發揮。的確也是,說真的,寫了這麼多的《如果可以重來》,倒不是要檢討過去哪裡做得不夠,而是期許未來可以做得更好。況且從「好」到「還要更好」,可是得多花多少錢才能辦得到啊!?

活在當下,才是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