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第一次來的朋友,有關詢問報價的,請先參考這一篇喔!

 

前一篇電鈴不見了之後,總是得找出解決方案。

設計師建議我可以從門口電鈴的電源線,試著拉拉看,看能不能找出電鈴在哪裡?我拉了試過了,可是拉不動@#$%...

在不破壞裝潢的前提下,只好尋找無線門鈴的解決方案。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適合我們家的無線門鈴。

就是Jocob Jensen的經典無線門鈴,Jacob Jensen是丹麥最具代表性的工業設計師,設計作品得獎無數。這個無線門鈴的設計沉穩內斂,線條簡約洗煉,真是太適合放在我家了。

Jacob Jensen 1.jpg

圖片取自:http://www.jacobjensenholding.com/

這款無線門鈴提供了五種門鈴聲音,每一種都很有氣質....

Classic Bell
HardOFHearing
JacobJensenKnocking
LoungeBell
OrientalBell

覺得門鈴聲選擇不夠多?還有一款更新的USB無線門鈴,可以讓你自己輸入門鈴聲,多好啊!

Jacob Jensen 2.jpg

圖片取自:http://www.jacobjensenholding.com/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第一款。

可是我買不下手,USB無線門鈴這組要價6900大洋!第一款無線門鈴的價錢其實也不遑多讓。

我的口袋及時喚醒我的理智,我最後選擇了以下這款,P家有賣,只要750元,價格相對親民,但是質感差粉多。

無線門鈴.jpg

我買的這組是一個發射器、搭配兩個接收器,簡單說就是「一炮雙響」,在門口按了發射器,裡頭兩個接收器都會響。

他們家的產品也有二個發射器搭配一個接收器的組合,我想用在家裡有前後門的應該挺適用的。

 

我選的這種有三段音樂鈴,真的很響、非常大聲。

無線門鈴 2.jpg

安裝很簡單,裝上電池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是看你要放在哪裡讓他們響了。

但是發射器裝在哪裡就很傷腦筋了。

原來門口的電鈴是panasonic大面板(長12公分*寬7公分),換上這個接收器(長7公分*寬4公分),完全擋不住原來門鈴的位置。

原本我想要試著將新的接收器改裝到原來的門鈴面板內,但發覺難度太高。最後只能先把原來的蓋板蓋上,妥協成這個樣子。唉!

門鈴發射器改裝前.jpg 

電鈴發射器的上下方露出一個洞,真是醜斃了。

 

長期關心本網誌的格友們,一定知道我不會就此善罷甘休。

所以我去買了無孔蓋板來自行切割成適當的大小,改裝成這個樣子。

門鈴發射器改裝後.jpg 

雖然不是非常滿意,但是稍微可接受啦!反正是放在外面,我自己很少用到,暫時就先這樣吧!

創作者介紹

夢想實現ing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丁紹華
  • Jacob Jensen無線門鈴-含按鈕(JJ-JBXD102)

    http://buy.yahoo.com.tw/Default.ashx?catitemid=29794
    有再更便宜的選擇....會這樣建議是發現你家的面板種類越來越多了, 起碼這個高級一點
  • 呵呵!你推薦的就是我介紹的第一款啊!我本來就是比較喜歡這一款的造型,可是要4980,一樣不便宜。
    英雄所見略同啊!

    tayouhome 於 2010/04/01 10:43 回覆

  • anan
  • 按鈕改成這樣,很好看呀!至於接收器,應該會找個什麼地方藏起來吧(要我就藏櫃子裡,太吵)?美不美的就沒關係了吧!

    電鈴果然是被〝裝潢〞起來了。。。
  • 沒錯,你形容的很好,就是裝潢起來了,呵呵!

    tayouhome 於 2010/04/06 18:06 回覆

  • shoshay
  • 你改裝的很棒啊
    好像原場出來就長這樣那麼自然
    真是厲害優
  • 可以遠觀,不能近看啦!原則上還是希望把電鈴找出來,在此之前只好擋著先。

    tayouhome 於 2010/04/12 01:22 回覆

  • 胖胖
  • 幫忙安裝的廠商

    請問您知道桃園哪裡有幫人換門鈴的廠商嗎?
  • 換門鈴很簡單啊!自己買一個喜歡的回來換,照說明把兩條線接上去就好了。很簡單的。
    如果自己沒辦法處理,可以找附近的水電行幫你換。
    或者換個無線的,也很方便。

    tayouhome 於 2010/04/25 14:24 回覆

  • yujer
  • 同學

    我有點想不通

    你家要電鈴幹嘛

    已經有對講機了

    又不是開放式的公寓

    如果小孩沒帶鑰匙

    樓下就進不來了

    那要電鈴的目的是?



  • 還是要啊!樓下管理員不太管,所以白天等於沒什麼門禁。唉!

    tayouhome 於 2010/05/02 21:33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solomon95
  • 我被前面的圖給騙進來了=口=
    還以為大大真的換這麼高級的咧=3=
    哈哈哈
  • 是很想啊!但是沒錢啊!

    tayouhome 於 2010/06/13 21: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