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北部天氣很不好,綿綿細雨下個不停,害我的自行車通勤計畫只好暫時擱置。
不過涼涼的天氣正好適合來泡湯,去烏來的春秋烏來嗎?去陽明山天籟嗎?去北投春天嗎?都不是。景氣不好,要省一點,在家泡湯就好了唄!

剛好小朋友在發燒,泡泡湯發發汗最好了。新家有定溫溫控林內熱水器,根據研究,泡湯的溫度最好在45度以下,所以就設定45度吧!還有還有,先把四合一乾燥機的暖房功能打開,然後放好熱水。

這樣看起來充其量只能算是泡澡,不算是泡湯。泡湯一定要有溫泉味才像樣,趕快拿出以前出差去日本買的藥用入浴劑(就是溫泉粉啦!),噹噹,一字排開,有五種口味喔!


我沒有研究哪種溫泉是什麼味道,反正有味道就好,隨便拿一包倒下去攪一攪就對了。


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享受日本名湯囉!~~~

PS, 好像還少了點日式木杓、木盆之類的?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