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家中的一些花藝裝置,其實算是冷飯熱炒,因為之前的照片可能都出現過他們的蹤影了。

家裡裝潢工程完成後,才是布置的開始。有了這些布置,家的感覺才會慢慢出來。家裡走的是現代簡約風,我跟肥肥安有個共識就是在重點布置就好,不能有太多掛畫或擺飾之類的。

我把我的想法畫個草圖給人造花店看,把尺寸給他們去製作。這一盆插出來的成果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我個人非常喜歡,不過長輩嫌「白花」太多,設計師則是建議花器如果是圓的會更好。


這盆白木蓮本來高度太高,擋住中央聲道了,所以拿回去請花店幫我調整,調整後看起來比較美。


來看看各就各位的感覺吧!跟最上圖比較起來應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吧?!

電視下方白木蓮的花器太高,後來換過了。

不過聽說家裡都是人造花不太好,所以我們也添加了一盆帝王葉,這種室內植物聽說葉子要挑大一點、圓一點的好,所以像10個設計師有9個會選的尤加利樹,雖然我也覺得不錯,可是還是不可能放在我家。


拉遠鏡頭再看看效果。

活的植物還是比較有生氣,可是我從來都只能養插在水裡就能活的植物,希望這盆帝王葉可以撐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o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